TOP

湖北大学熊剑平教授做客草庐讲堂
2019-11-29 16:37:45 来源: 浏览:

   

(资环学院 通讯员 罗漪)11月28号下午,湖北大学博士生导师熊剑平教授做客草庐讲堂,为资环学院师生作《传统文化在旅游讲解中的应用与传播》专题讲座,讲座由资环学院院长助理朱运海主持。

熊剑平分别从传统文化与旅游行业的内涵发展、旅游讲解的行业定位、旅游讲解所必备的文化素养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。在旅游行业蓬勃发展的今天,传统文化也发挥着重要的作用,熊教授分析了现有旅游行业的发展现状,阐释了旅游讲解所必备的的三维文化素养:态度、情商、有效性,并通过列举湖北凤县、山东威海、山东青岛、新疆博州、湖北荆州、湖北襄阳等地鲜活的案例来进行具体阐释。讲解期间,还不时传来熊教授优美的民歌演唱,赢得了阵阵掌声。

本次讲座不仅拓展了同学们的学术视野,提高了同学们的专业素养,而且进一步地激发了同学们专业学习兴趣,引导同学们更多地关注旅游行业的发展态势。

审稿人:杨霄

】【打印繁体】 【关闭】 【返回顶部
分享到QQ空间
分享到: 
上一篇政法学院举办草庐讲堂活动 下一篇武汉大学博士生导师樊星草庐讲堂谈阅读经典

相关栏目

最新文章

热门文章

推荐文章

相关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