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
国庆遇到中秋,资环学院新生收到了秋天的第一份礼物
2020-09-30 15:19:39 来源: 浏览:

   

(资环学院 通讯员 李宇)9月29日,在国庆中秋佳节来临之际,为了让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在祥和愉悦的节日氛围中欢度佳节,感受到家的温暖,资环学院为253名本科和专升本新生发放了国庆、中秋佳节的礼物——一枚月饼和一个苹果。

新生领到节日礼物  图片由通讯员提供

“国是最大家,家是最小国!国泰而民安,而家人团聚!苹果代表国泰民安,月饼代表家人团聚。”地理科学2011班班主任、资环学院院长张弢说:“今年的中秋节遇上了国庆节,想借国庆中秋佳节弘扬传统文化,激发同学们的爱国情怀,同时让他们感受到学院的关心。”

来自贵州的新生吴俊杰说:“学院的中秋礼物让我很惊喜、很感动,虽然今年小长假不能回家,但是感受到了来自学院和老师的温暖。”

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鲁宏图介绍,除了给新生发放月饼和苹果,国庆小长假期间,学院还将组织新生篮球赛、露天文艺晚会等活动,丰富留校学生的假期生活。

审稿人:杨霄

】【打印繁体】 【关闭】 【返回顶部
分享到QQ空间
分享到: 
上一篇[刘秀系列故事⑦] 克勤克俭 以身作则 下一篇省文艺下基层舞蹈培训班顺利结业

相关栏目

最新文章

热门文章

推荐文章

相关文章